首页 > 其他

使用帮助

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中共雁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共同主办,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是雁峰区面向公众提供政府服务的平台,是政府与公众沟通的桥梁。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hyyfq.gov.cn/)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拓展网上办事、提供便民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为主要内容。  

  一、网站的功能定位

  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网络平台。

  二、网站的栏目设置

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设置雁峰区情、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专题专栏五大板块。网站信息内容充实,涉类涵盖面广,展现形式多样化。

  三、站内搜索功能

  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配备站内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搜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搜索入口,能更方便地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搜索服务。

  四、其他

1、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箱”栏目是雁峰区面向社会公众设立的专用电子信箱。您的来信我们将按程序予以办理,并在一定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2、如果您对网站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按照网站公布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3、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错误,可以在该页面内点击“我要纠错”,收到的纠错信息我们会尽快处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