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建言“十四五”献计促发展的结果反馈

根据征集意见的结果反馈,老百姓主要针对以下方面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1、更好地加强和推进各层级教育和城乡教育的公平发展,从幼儿园到大学都要努力推进公平教育。

2、希望国家尽快普及和完善全民社保,真正实现全国互通(全国一网通)的社会保障体系。

3、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让老百姓吃的放心。

4、强化重点流域生态环保。乡村生态环保继续补短板,重视污水、垃圾、环卫工作,职能水表继续升级智慧税务。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刺激垃圾后端处置需求。

5、始终坚持我们的“四项基本原则”,努力探索属于更加高效廉洁的治国理政机制,把坚持中国传统的“贤能政治”传统优势与当下的网络社会监督完美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属于中国自己的治国理政模式。

6、加大就业扶贫,多召开招聘会;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提供微笑服务。

7、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经验,按照资金配套要求十足投入,制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