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强“六稳”“六保”政策发布解读 > 推进情况

【共青团雁峰区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在行动

  2月12日下午,雁峰区总工会、共青团雁峰区委现场走访了联点企业衡阳远翔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80个口罩,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公司已于2月10日复工,复工人数达31人,开工后,厂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每天进厂前对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中餐实行分餐制,每天对车间、办公区域、仓库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随后驻企联络员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指导企业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开展疫情防护和隔离工作,做好口罩、测温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及发放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配合区委、区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