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强“六稳”“六保”政策发布解读 > 推进情况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联点企业了解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2月13日,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和驻企防疫工作联络员对联点企业衡阳市锦泰工具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进行走访了解。

  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公司于2月10日复工,复工复产人数达16人。为加强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该公司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防疫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开工前,对员工开展了上岗个人防护知识培训,并张贴了防疫防护知识传栏。开工后,厂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每天进厂前对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中餐实行分餐制,每个工作岗位保持3米距离,每天对车间、办公区域、仓库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深入工厂现场查看后,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要严格守住防疫关口,厂区内杀菌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工作都必须长期坚持、落实到位,保证员工用餐安全卫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