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决策信息和权责清单公开 > 常务会议

雁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10月16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雁峰区政府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市产业链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及《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 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全市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等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习,把握核心要义;要坚定产业链建设决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统计工作,狠抓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全局、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要从政治大局出发,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表、责任书,建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化解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争把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在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次特点鲜明、动真碰硬的大督查,必须把做好督查配合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狠抓问题整改,全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把相关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同时,要严格上班纪律、注重服务态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会议还研究了东洲岛安置房二期开通天然气事项。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依政策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予以解决、答复,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