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公开 > 市场监管

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忠诚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

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以何晓军局长为 首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目标,持续加大法治培训,紧密结合雁峰区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坚持以建设法治市场监管为总抓手,统筹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监管,着力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使得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行政得到新加强,受到了省、市市场监管局的认可。7月30日,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20年全省价监竞争业务骨干培训班,我局副局长杨萍代表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给全省14个地市州学员进行业务培训。

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法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紧扣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坚持创新提速、服务提质、监管提效、维权提档、安全提升、队伍提能,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推进雁峰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