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公开 > 市场监管

衡阳市雁峰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打造米粉豆腐生产龙头企业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严把食品原料供应关,7月23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米粉豆腐生产企业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培训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雁峰区决心打造标准化食品生产企业和智慧化农贸市场等政府实事工程的精神,并将全力把湖南一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衡阳蒸水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康洁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打造成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的龙头企业,并再次强调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内容。

据悉,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上半年开展了米粉加工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不仅对持证的米粉生产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并对雁峰区辖区内经营米粉的200余家早餐店进行监督检查,发放米粉专项整治通告200余份。对辖区内米粉生产单位关停2家,劝退2家,注销1家,规范2家,下达责令改正7份,整治效果十分显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