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公开 > 市场监管

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上午,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衡阳市2020年“三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方案》,再次强调说明排查整治重点,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开展排查整治、业务培训、现场指导、专项抽检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社会共治,督促各食品经营主体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内部管理水平;三是要彻查安全隐患,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