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雁峰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14日晚上,在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第一时间组织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区资规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燕强调,汛情就是命令,近期我市强降雨天气来袭,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汛抗灾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忧患意识,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目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险情科学及时处置,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燕要求,各级各部门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迅速落实落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防治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专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值班值守、巡查督查、人防技防物防(救援队伍、救援装备、救援物资)到位,有力夯实防汛后勤保障工作;要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做足抢险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做好人员疏散、撤离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世钧、卢雅琴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