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信息

副市长杨洪峰在雁峰区指导和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疫苗接种要“精准对接”,确保“一个都不能少”

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10月1日,副市长杨洪峰来到雁峰区指导和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下沉社区(村),通过“精准对接”服务的方式,打通群众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确保“一个都不能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参加。

杨洪峰首先来到雁峰区卫健局,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台账记录,听取雁峰区在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走进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洪峰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现场察看疫苗接种预检登记、信息录入、接种、留观、应急处置及接种服务等工作,并关切询问了前来就医市民疫苗接种情况,听取他们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杨洪峰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要精准核实接种数据,精准掌握暂时无法接种人员信息及原因。要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愿意接种、放心接种,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下沉社区(村),通过“精准对接”未接种对象,开展敲门行动,“一对一”贴心服务,做到应接尽接,打通群众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确保疫苗接种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记者 尹维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