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信息

主动请缨!雁峰区青年志愿者守好疫情防控“铁闸门”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全力配合做好高速路口防疫检查工作,共青团雁峰区委发布志愿者招募令,20名青年志愿者迅速响应,主动请缨,组成雁峰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增援雁峰收费站高速路口防疫工作。

8月7日清晨至9日清晨,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天候24小时轮流上岗,协助高速交警、医务人员为每一台入衡车辆上每一位入衡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卡、行程卡,及时处理“黄码”“红码”及疑似发烧人员等情况。此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雁峰区返乡大学生成了骨干和先锋,在区直机关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好疫情防控“铁闸门”!

“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志愿者杨九宁坚定地说。周末本是休息日,但志愿者们不畏骄阳、不惧暴雨、不分日夜,听从指挥、互相鼓舞,义不容辞的履行起社会责任,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他们中大部分即将前往乡镇(街道)兼职团委副书记,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雁峰青年担当。

(通讯员 汪晓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