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

【光辉社区】多措并举促民调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进居民对综治维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期,光辉社区党总支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衡阳群众”从多方面积极开展民调工作,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满意度。

光辉社区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惠民政策,提高居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争取居民对民调工作的配合理解。同时党员志愿者、“衡阳群众”进行民调入户工作,从宣传手册、民意调查问卷两方面着手开展民情调研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居民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宣传和走访,居民对民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畅通了一条知民情、体民意、解民忧的通道,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光辉社区紧紧依靠党员志愿者和“衡阳群众”进一步发挥社区职能,将民调工作全面落到实处。(通讯员陈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