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

​小厕所,大民生!66家宾馆、招待所“慷慨”对外开放卫生间

雁峰区率先增设便民卫生间,让市民游客“方便”更方便

 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近日来,天马山居民发现他们家门口增设了新款便民卫生间标牌,宾馆、招待所纷纷敞开“怀抱”,“慷慨”免费开放卫生间,今后,市民游客“方便”更方便了,便民卫生间标牌为雁城街区又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16日上午,在天马山路58号地段附近,记者看见相距不足20米的人行道旁,新添竖立了二块便民卫生间标牌,蓝底白字的标牌十分醒目,上面标明了便民卫生间的地点、管理单位、开放时间以及城管热线等内容,标牌为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辖区内66家宾馆、招待所‘慷慨’免费对外开放卫生间,‘便民卫生间’的出现,将进一步缓解市民游客‘如厕难’问题。”雁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历经一周时间的协调沟通,位于辖区主次干道旁的66家宾馆、招待所业主均乐意将卫生间对外免费开放,宾馆、招待所对外开放卫生间,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也能收到服务树口碑,亲民赢市场,有效改善经营环境,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等效果。小厕所,大民生,宾馆、招待所大方向市民游客提供如厕服务,是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市民游客在如厕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致电城管热线,执法人员将赴现场,及时进行处理。(记者 胡亚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