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

民情恳谈会听取群众心声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广大群众的联系,让政协委员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更好地依法履行委员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7月30日上午,天马山政协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们参加苏眼井社区的民情恳谈会,政协委员们与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衡阳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

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说生活难事、谈邻里小事,大家提建议、谈看法、讲困难,提出小区内绿化剪枝、白蚁食树、小区院内路灯不亮、安装公共电梯等这些问题,都充分地反映了目前广大居民所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政协委员们能立即确定解决方法的,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表示会通过“政协云APP”中的微建议、社情民意等形式,提请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此次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倾听居民呼声,关心居民疾苦,切实协调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使我们政协委员更好地融入居民、服务居民,更好地了解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朱素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