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

民情民意恳谈会,谈出“心”天地 ——肖家山社区开展民情面对面恳谈会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点需求,更好地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7月22日上午,肖家山社区在公路局家属区开展党员、群众“面对面恳谈会”活动。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县级联点领导秦正云、区直联点部门、天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联点班子成员、辖区内业主委员会及坐落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小区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打算,并诚恳地希望大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成为社区自治的骨干和带头人,在社区自治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民情面对面恳谈过程中,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反映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创文创卫中的老旧小区改造、路灯等公共设施维护、城市牛皮癣及宠物管理等问题做了详细记录。特别是针对“11.25”事件受损居民涉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路灯维护和垮塌的护坡进行了现场勘察,协同社区限期整改。         

区委组织部部长秦正云同志强调:这次恳谈会是以“民意随时表述、民情快速反应、民生需求及时解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街道和社区无法解决的热点难点,区委组织部将进行汇总、并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并希望社区通过持续开展“民情面对面恳谈会”这种形式,能建立起干群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渠道,取智于民,问计于民,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映上来,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搭起干群沟通新桥梁,共创和谐文明社区。(通讯员:彭敏)


肖家山社区县级联点领导与社区党员、居民面对面恳谈会

肖家山社区县级联点领导与社区党员、居民面对面恳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