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栏

雁峰区: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野蛮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整顿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行车秩序,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行为,6月18日下午,雁峰区整治办组织交警支队雁峰大队、区城管局、区发改局,并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在区内多处路段开展“野蛮驾驶”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区整治办高度重视,对整治行动查控点、任务分工、警力配置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6人,查处工程运输车3辆,出租车交通违法2起,客车、私家车交通违法各1起,对规范道路运输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效应。

据悉,我市已启动为期3个月的“野蛮驾驶”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闯红灯(绕红灯)、抢行加塞、违法掉头、乱鸣笛、超速行驶、违法停车、随意变更车道、行经人行横道不避让行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以及工程运输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超限超载、不按规定装载、抛洒装载物、闯禁行驶等行为。(记者 胡欢 通讯员 李少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