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栏

雁峰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超工作推进会

6月29日下午,雁峰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超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前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和治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跨部门多、领域广,必须环环相扣,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勤打"组合拳",勇于治"顽疾",打通交通领域"毛细血管"中梗阻,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标对表,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安排工作专班,确保整治工作常态化;要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7大类顽瘴痼疾14个具体问题,采取雷霆手段、刮骨疗毒方式,一个隐患一个隐患地整改,一个难点一个难点突破;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对整治工作中的重大事项、交办问题、专项行动,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要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矩阵建设,全方位、立体化开展社会面宣传报道,创新推进"七进"宣传,持续曝光"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年底顺利通过省市验收考核,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陈俊华、卢雅琴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