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栏

雁峰区:猫鼠同步,深夜治超

“从昨晚到今天凌晨,我们的执法人员举行了治超联合突击行动,果然收获不小,现场查获了7台严重超载的大货车!”7月18日,雁峰区治超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他们夜间突击整治的收获。

原来,在近日严查超载超限整治行动的压力下,一些违规大货车司机另想“歪招”:白天规规矩矩不超载,改为深夜严重超载出行,想白天的“损失”晚上补,企图在夜色中逃避执法人员查处。

根据雁峰区关于开展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整治”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7月17日深夜,雁峰区治超办、雁峰公安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起,在雁峰辖区内开展了治理超限超载集中统一行动,突出重点、强化联动、严厉打击货车非法超限超载运输、扰乱治超执法秩序、妨碍执行公务等突出违法行为。截至18日凌晨,执法人员共查处严重超载的货车7台,各车超载的砂石等货物被强制卸载,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记者 周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