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栏

雁峰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1月14日,雁峰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督查考核、宣传教育,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人、车、路协同管理,深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交通安全,努力维护道路畅通,丰富便民暖心服务。两站两员劝导要落到实处,要聚焦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的特殊形势,为社会大局稳定和谐、群众出行安全舒适作出贡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雁峰分局局长许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讯员 何珊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