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专栏

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意见书

* 年 * 号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部门:    

审计组组长:              主审:

项目实施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审核人员:

**科(审计组):

根据《衡阳市审计局审理工作规则》、《雁峰区审计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及其他有关规定,我股对你审计组实施的**审计项目的重大行政执法决定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现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

请在收到审核意见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出具书面反馈意见,与修改后的审计结论性文书一并送达我科。

 

(说明:审核意见书具体内容按《雁峰区审计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第八条要求编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