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雁峰点名,没你不行” 周玉军以“普查员”身份入户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11月5日,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深入五星村、幸福社区等地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并以一名“普查员”的身份与一线人口普查人员一起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周玉军与普查员一同来到幸福社区居民家中,给居民详细讲解人口普查的相关内容,并使用电子化登记方式为居民登记信息,他强调,要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遵守保密协议,依法普查,让群众能放心地提供信息。

随后,在五星村村部,周玉军听取统计部门和社区普查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普查人员。他说,基层普查员工作十分辛苦,需要挨家挨户登记,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高标准做好普查登记,确保应普尽普,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登记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统计部门也要加强业务指导与培训,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普查登记人员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自11月1日正式启动,将于12月10日完成。目前,雁峰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顺利,入户登记短表录入进度排在七县五区前列。

区领导李世钧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