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省人普办召开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18日下午,湖南省人普办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人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曾斌求主持会议。

高勇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省短表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连续奋战,全省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曾斌求指出,各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人口普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府行为,及时做好汇报,共同有序开展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健全人口普查数据调度、风险防控、保密安全等工作机制,确保全省人口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通报了人口普查有关工作完成情况。

省人普办内设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内设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