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企业家站“c”位 雁峰区重奖优秀企业

1月5日,在中共雁峰区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均受到表彰,重奖企业,已经成为雁峰区的“习惯”。

当天,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 3 家企业被授予“雁峰区经济发展特别重大贡献奖“、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4 家企业被授予“雁峰区经济发展重大贡献奖”、衡阳腾飞机械有限公司等23 家企业被授予“雁峰区经济发展贡献奖”。同时,授予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 10 家企业为“雁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红旗单位”。

“实体为本,提升制造当家的‘韧劲’。”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在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时,数次提到“制造当家”。本次表彰多个企业,均是制造业重点企业。雁峰区深知,争当“领头雁”,制造业是重中之重,重奖企业,不仅体现了对企业的重视,也表明了该区与企业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决心。

捧着沉甸甸的奖牌,企业家们纷纷有感而发。

“这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激励,我们将尽全力,为输变电产业链贡献力量。”

“营商环境的优化,让我们有了更多发展空间,扎根雁峰,挺好的。”

“我们的成就离不开雁峰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支持,带着这份荣誉,今年,我们将努力实现产值原地倍增。”

……

关于未来,谢韬希望,能立足雁峰看雁峰、 跳出雁峰看雁峰,以“拼争”的姿态,“竞进”的状态,打基础、利 长远,解难题、破瓶颈,以实干实绩奋力书写雁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新篇章。

通讯员 蒋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