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开启“奔跑模式”,雁峰区企业订单饱满生产忙

春节假期过后,雁峰区众多企业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以“开局即奔跑、实干争春早”的奋进姿态,抢进度、赶订单,力争实现兔年“开门红”。

在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各条设备生产线开足马力赶生产,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我们目前在手订单达8亿元,其中3个订单共1.5亿元,需于2月10日交付。”据该公司生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瑞琪介绍,为了确保订单能够顺利交付,公司在正月初八实现复工复产,500多名一线生产操作工人,全员在岗,生产势头强劲。2023年,金杯电缆将以“互联网+制造”为主攻方向,建立智能制造车间,抢占新一轮产业升级制高点,确保产能达50亿。

同样抢进度、赶订单的还有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一台台自动化设备在工人的操作下高速运转,生产现场有条不紊,处处透露着企业新年里奋起直追抢生产、抓订单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市场销售形势喜人,在手订单量饱满,较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该公司生产部部长谭本乃告诉记者,目前生产线全部开工、满载运转,一线生产操作工人全部返岗,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据了解,雁峰区规上企业已全部开工复产。

(记者 罗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