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雁峰区与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3月2日,雁峰区与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与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大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顺利主持签约仪式。

王燕代表区委、区政府诚挚祝贺协议成功签约。她指出,万里衡阳雁,寻常至此回。雁峰是工业强区、商贸旺区、文化名区、教育大区,全区通过高品质规划,统筹推进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楼宇经济,为雁峰区老百姓打造了安居乐业的人居环境,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举头忽见衡阳雁,千声万字情何限。中核二十五公司与雁峰区根脉相连、情意绵长,公司总部曾厚植雁峰多年,为区域经济的振兴和发展贡献“核”力量。此次合作,是对过去文化的传承,也是谋划发展的战略选择,更是双方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新起点和大平台。雁到雁峰不南飞,客到雁峰不思归。雁峰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员”,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全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力争在雁峰这片土地上创造出更加喜人的价值。

熊大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推进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期望双方团队密切对接、优化方案、步步为赢、善作善成,共同合作,将此项目打造成新时代政企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区领导罗宏俊、刘恒、杨新权参加。

(记者 胡欢 通讯员 刘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