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再发力,跑出项目加速度 雁峰区赴上海考察招商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加快我区输变电产业链招商,推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积极打造老工业街区经济、建设输变电博物馆,2月24日至27日,雁峰区委书记王燕率队前往上海就输变电产业项目进行专题招商洽谈。

26日下午,王燕一行到上海拜安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考察中,王燕表示,拜安的产品在抗干扰、绝缘性、灵敏度上都有出色表现,代表着国家工业智能化及互联化发展趋势,走在了国家技术创新的最前沿,与雁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把握发展新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在上海大洋晶典集团,王燕一行参观了大洋晶典·天安千树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就衡阳大洋百货和天佑城商业综合体品质提升进行商讨。王燕对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雁峰将持续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协助解决税务及办证问题,进一步促进产业调整升级,激发百货新活力。

27日下午,王燕一行来到上海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先后参观智电港展厅、党群服务站等地,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座谈会上,王燕向企业介绍了雁峰区基本情况和输变电产业优势、发展前景等,解答投资方关心的有关问题,并诚挚邀请企业来雁峰考察投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挖产业合作的契合点,推动合作意向加快落地,抢抓先机、共赢未来。

期间,王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规划展示馆、上海星空艺术馆、智慧湾科创园、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及杨树浦路上海近代工业街区旧址等地,就博物馆设计、科技创新和文创特色、老工业街区经济等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

区领导洪流、刘恒、杨新权参加。

(通讯员 谭娜 张媛媛 黄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