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件事一次办”专栏

雁峰区“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雁峰区“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的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规范》。就微信小程序的推广工作做了部署,要求镇(街道)要在醒目位置布放小程序二维码、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主动引导办事群众注册使用小程序,减轻办事窗口服务压力、缩短群众办事等待时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方便快捷的应用优势吸引企业群众自发自愿使用小程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规范》进行工单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为民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