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件事一次办”专栏

市委改革办来雁峰区调研改革工作

 6月24日下午,市委改革办调研组来雁峰区调研改革工作。

 市委改革办一行先后到我区雁峰馆、政务大厅、白竹皂社区、红色山林、文昌村张家三组等地开展调研,针对雁峰区在“五色花”治理、城乡治理标准化、“首峰夜话”、一件事一次办“帮帮团”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予以肯定,并在后续发展、细节提升、机制完善上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据悉,下一步雁峰区将进一步加大深化改革力度,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2022年各项改革任务。注重大宣传,形成改革工作大格局,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讲好、宣传好雁峰改革故事;当好施工队,增强改革工作推动力,紧盯中央、省委、市委改革任务目标,一项项梳理分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持定期督导,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创新亮点,实现改革工作新突破,持续推进“标星监督”“全过程人民民主”“委员会客厅”“五色花”治理模式,做好“梅花村乡村振兴”改革经验复制推广,建设好“红色故事教育基地”“电商小镇”“船山古道”“文化文昌”等项目,打造雁峰改革的特色亮点、金字招牌。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洪流参加。

(通讯员 宁兰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