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线”!谢韬督导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1月1日,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到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恩养老公寓、红旗社区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处,督导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全区老年人接种疫苗进度如何?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带着对这一问题的关心,谢韬来到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台账,及时准确掌握未接种人数,加大组织动员和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高质量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做好老年人疫情防控工作,是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在亲恩养老公寓,谢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养老机构的封闭管理情况、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和药品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养老机构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好封闭管理、日常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用心用情开展照料服务,全力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在红旗社区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谢韬实地查看了地灾隐患点安全及周边环境。他强调,对山体滑坡隐患,要坚持重点排查、常态巡查,加强监测预警,及早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区领导董韬、宁资军参加。

(记者 罗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