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便民信息

速看!南岳发布重要通告

南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南岳衡山景区农历八月初一

旅游组织相关事项的通告


为维护好南岳衡山景区农历八月初一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确保游客健康出游、安全出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开放和城景区交通组织相关事宜



1.南岳大庙农历七月三十(9月6日)晚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农历八月初一(9月7日)6:00至18:00,实行“双进双出、后四殿开门不入殿”。


2.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开放时间和中心景区(山上景区)环保车启运时间为农历八月初一早上6:00;中心景区(山上景区)环保车夜间不营运。


3.中心景区(山上景区)农历七月三十22:00至农历八月初一早上6:00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4.中心景区(山上景区)莲塘卡口、龙凤卡口农历七月三十18:00至农历八月初一18:00暂停对外开放。


二、游客注意事项



5.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请通过“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原件进入景区。


6.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疫苗接种证明,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红黄码”、境外返岳、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景区,并实行闭环转运管控。


7.请遵守景区森林防火规定,严禁携带一切火源进入景区景点。


8.中心景区(山上景区)气候变化较大,请游客提前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防雨、防风、防晒、防滑等安全防护。如需帮助,请拨打旅游服务热线1234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