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便民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知识问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于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作为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反间谍法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

反间谍法知识问答

快来测试一下吧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知识问答,共设置20道题目,每题5分,满分100分;每道题限时30秒,答题错误或答题超时,均视为答错,答题后会提示是否正确;答题完成后点击“答题回顾”,可查阅答卷所有内容;如果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还可以重新答题,每个人答题不限次数。

    点击下方图片,长按二维码,微信自动识别并进入答题页面。答题页面不记名,无需登录,无需微信授权,可以直接开始答题。完成答题后,觉得不错的话,记得分享给朋友一起参与哦!

    答题页面展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