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2020年推荐参评湖南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人选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通〔2020〕223号)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通〔2020〕218号)文件精神,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教育局审核,拟推荐雁峰区岳屏镇罗家湾小学石志芳(男,申报专业:道德与法治)作为湖南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参评对象。

公示时间:2020年101010月15五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存在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举报反映。举报电话:雁峰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纪检组(电话:8077895),雁峰区教育局人事师训股(电话: 0734-8535404)。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客观公正。并尽可能提供相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雁峰区教育局
                           2020年10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