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公告(衡阳市农耕溯源餐饮有限公司:陈建军)

关于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公告(衡阳市农耕溯源餐饮有限公司:陈建军)

 

衡阳市农耕溯源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建军):

我局查处你单位拖欠工资一案,因对你单位和经营者无法送达相关法律文书,根据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雁人社字〔202018号),责令你单位按照指令书的要求进行整改到位。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衡阳市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15

 

 

 

 

 

 

 

 

 

 

 

 

衡阳市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

送达联)

雁人社监令字〔202018

被送达人:衡阳市农耕溯源餐饮有限公司

我机关于2020714日对你单位送达了雁人社监询字[2020]37号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已通过雁峰区党政门户网站公告送达要求你单位自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就曾立军等8人(原7人,增加1人,原投诉金额为40388.7,现为44191.7元)投诉你单位拖欠工资问题携带材料至我机关接受调查。你单位至今未派相关人员按通知书要求至我机关接受调查。根据《湖南省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规定,我机关对劳动者投诉的工资金额直接进行认定。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拖欠工资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条规定。

根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六条,《湖南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一条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机关对你单位指令如下:

责令你单位限期于20201024日前支付拖欠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同时,限期内将整改资料及凭证以书面形式报送到雁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审查。

逾期不改正、本机关将依法对你单位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本机关将依据《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一等有关规定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机关地址:雁峰区蒸湘南路133号(雁峰区政府南705室)

联系电话:0734-8216110

联系人: 谭坤曜 廖琼华

                   衡阳市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