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递补体检公告

现由于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岗位的考察对象因为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出现空缺,根据《衡阳市雁峰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从该岗位所有面试者中递补第二名为体检对象,就递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本公告体检对象为考生1人,具体体检对象见附件《雁峰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体检集合时间为1月29日上午6:50,7:10未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体检集合地点:衡阳市雁峰区政府前坪。

三、注意事项

1、请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规定集合地点。

2、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费用自理。

附件1、2020年雁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名单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1)


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