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衡阳市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在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查分情况通报

    根据阅卷机构寄来的查分复函,此次阅卷采取无纸化阅卷,所有要求查分的考生其成绩与公布的一致,没有任何修改,特此公告。

    二、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报考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如入围末位名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则末位同名次的考生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

    笔试成绩排名表见附件1,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2。

    三、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2月2日(上午9:00-12:00)

    四、资格审查地点:雁峰区政府东702会议室(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133号,途经公交车109路、168路、163路、117路、447路等)。

    五、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登陆湖南人事招考网(www.zrpta.com)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一式两份)。

    2.填写本公告附件3《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打印)、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有单位的须出具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需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本人亲笔签名的《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附件4)一份。

    六、资格审查递补

    根据《简章》要求,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进入面试考试环节人数未达到招聘岗位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递补审查日期为2021年2月3日(上午9:00-12:00),递补对象由雁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不再网上公布。

    七、注意事项 

    1.2月2日为集中资格审查时间,2月3日为递补资格审查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递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或聘用资格。

    八、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将及时在衡阳市雁峰区党政门户网公布。

    咨询电话:0734-8799231    0734-8799151

    监督电话:0734-8512342     

 

    附件1: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表

    附件2: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

    附件3: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4:雁峰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


 

 

                                                衡阳市雁峰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