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有意愿报考初中起点公费师范生考生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区各初中学校(完全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衡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有意愿报考初中起点公费师范生考生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我市仍将对报考公费师范生考生中考单独设考场(室)集中组考为保证我2021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以下简称公费师范生)招考工作的公平、公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具有我户籍,且为2021衡阳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了衡阳市教育局组织的初二生地会考);

2.符合我省2021年公费师范生相应的报名条件。

二、报考时间、要求

1.时间:202141-512

2.要求:

报考公费师范生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公费师范生中考报名手续。

考生属雁峰区户口,且在城区学校就读的参加本校的中考报名工作;若在县区学校就读的考生56-12日携带户口簿、学籍卡、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市教育局中考办办理中考报名手续。

考生属县区户口,在城区学校就读须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咨询、办理公费师范生中考报名手续。

三、其它事项

1.各相关学校要安排专人负责公费师范生的中考报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考生中考报名的指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个工作按时按质平稳有序。

2.报考公费师范生分公费师范生中考报名和公费师范生填报志愿两步进行。先报名,后填志愿。考生需等省招生政策和计划下达后,再按照区相关的通知要求,填报公费师范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含志愿)等材料,经学校审核、推荐才算完成公费师范生报考工作。

3.因公费师范生招生政策由省教育厅制定,2021年招生文件暂未下发(公费师范生考生报名登记表随文件下发),相关政策如与省教育厅文件有冲突,以省教育厅文件为准。

4.雁峰区教育局人事师训股联系电话:07348535404


                         雁峰区教育局

                          202141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