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政务大厅一楼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

广大办事群众:

为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环境,雁峰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将启动为期1个月封闭式提质改造,一楼部分窗口业务将迁至二楼办理,二楼原窗口业务均可正常办理。9月28日(周二)区政务大厅一楼人社、医保、残联窗口暂停办理业务9月29日(周三)调整后的各窗口正常对外办公。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过渡期间各窗口具体安排如下:

1.残联窗口暂时搬回区机关大楼102局办公室办公,民政局和水利局窗口业务进驻综合窗口办理。

2.政务服务二楼大厅1号、2号、13号综合窗口办理"一件事一次办"业务。

3.政务服务二楼大厅11、12号窗口可办理医保局异地就医城镇居民保险等业务

4.政务服务二楼大厅16、1718号窗口可办理人社局灵活就业、失地农民业务业务社保补贴、就业失业登记等业务。


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9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