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现将我区春季认定各级各类教师资格证领取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人员

2022年春季报名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且现场提交材料合格人员。

二、领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8月16日(节假日除外,上班时间为:9:00—12:00,13:30—l7:00)。

地点:衡阳市蒸湘南路133号雁峰区政府内政务服务中心一楼C01号教育窗口。

特别提示:如上述时间因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领取者,后续领证地点为:衡阳市蒸湘南路133号雁峰区政府办公楼8楼南824室。

三、领证要求

本人亲自领取者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可以请人代领,代领者除携带被代领人的相关证件外,还需提供代领人的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领证人领证签字并核对证书的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2.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档材料一份)。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需妥善保管。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

4.联系电话:雁峰区教育局0734-8535404。

雁峰区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