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融媒体中心关于长期征集新闻宣传稿件和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雁峰宣传主阵地的作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雁峰融媒体中心现面向全区长期征集图文、视频等全媒体稿件,欢迎区内外各界人士踊跃提供雁峰区正能量宣传稿件和线索,更全面地讲述雁峰好故事、传递雁峰好声音、树立雁峰好形象。

一、征集内容

1.宣传区委区政府、区直部门、乡镇、村(社区)、企业动态及工作部署落实的;

2.宣传雁峰社会经济、文化科技、居民生活、城乡面貌发展变化的;

3.宣传雁峰历史、典故、非遗传承的;

4.宣传雁峰民俗民情、传说故事、地方风物的;

5.宣传雁峰特产、手工、美食等各领域地方特色的;

6.介绍雁峰风光、民宿、文旅文创和农耕生活的;

7.宣传雁峰百姓生产生活、家国情怀、乡土文化的;

8.宣传介绍雁峰人物典型和工作典型的;

9.宣传国家法律法规、通告、通知、公示的;

10.其他宣传雁峰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好人好事的。

二、撰稿原则

遵守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原则,坚持正面宣传,稿件向上向善,具有客观性、真实性,有美感、有质感、有情感。 

三、投稿要求

1.图文类图片请不要直接插入文稿中,图片大小不低于1M,最好是原图并配图片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事件+作者);视频建议分辨率1920*1080以上,长宽比16:9。

2.稿件内容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雁峰融媒体中心投稿专用邮箱(yfqrmtzx@163.com)。新闻线索请与联系人联系。

联 系 人:谭予卉

联系电话:18374827430


雁峰融媒体中心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