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雁峰区融媒体中心关于长期征集《首峰夜读》栏目稿件的公告

雁峰区融媒体中心开设的《首峰夜读》栏目是一档以散文与故事分享为主的晚间节目,为更好地丰富《首峰夜读》栏目内容,雁峰区融媒体现面向全区长期征集稿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征集内容

关于雁峰区的社会时事、风景名胜、历史文化、人文故事或个人生活感悟等,以诗歌、散文、故事为主,字数不超过1000字。

二、征集要求

1.作品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2.作品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如有引用需注明出处。

3.作品一经采用,主办单位拥有该作品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4.作者可在主办单位允许的范围内授权使用本人作品的音频制品,禁止商用。

三、评选安排

1、稿件评选:每季度评选优秀稿件10篇,并予以表彰;每年度评选优秀稿件和优秀组织单位,对获奖作品和单位发放荣誉证书。

2、投稿方式:采用电子文档doc格式投稿,将投稿作品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fqrmtzx@163.com,稿件电子版各单位以“所在单位+姓名”命名、学生以“学校+姓名”命名、市民群众以“主创人员姓名”命名。每人参与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联 系 人:谭予卉

联系电话:18374827430


雁峰融媒体中心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