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价格收费

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12日,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价格认定工作的领导、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及市价格认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全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听取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价格认证中心主任的意见或建议。

市发改委李旭副主任亲自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李主任着重强调了七个方面: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展现认定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价格认定业务及法律法规的学习无止境;三是规范案卷档案材料管理,对历史负责,任何时候都要经得起检验;四是加强业务培训,要积极参加国家和省组织的各类培训;五是加强认证中心硬件建设,装备要到位;六是强化系统意识,加强上下沟通联系;七是守住底线,时刻绷紧法律之弦,维护价格认定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

会议圆满完成了会前拟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