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雁公交[2020]49A

 

李淑英委员:

您所提出的《关于变更和完善蒸湘南路交通标志的建议》收悉,现办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特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组织情况:

收到提案内容后,大队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综合业务中队冯平为具体承办人,分管秩序副大队长陈洪新为责任领导,逐件现场调研,提出解决方案。

二、问题落实解决情况:

1.目前蒸湘南路沿线幼儿园及学校周边都设置了三角形校园警示标志,施工地段都设置有施工警示标志,以警示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2.南二环蒸湘南路口(雁峰区政府旁边灯控路口)四个方向斑马线目前均不存在设置障碍,都已与人行道板连通,并且四个方向都有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以确保行人过街安全。

三、办理对部门工作的促进情况:

感谢你们对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函。

 

  

衡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峰大队

2020916

 

 

责任领导:陈洪新                    具体承办人:冯平

联系电话:18007349146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区政府办(1),区政协提案委(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