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委(务)会议

雁峰区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2月21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召开202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听取2023年雁峰区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到目标清晰、措施务实,力争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激发士气、鼓舞斗志、推动雁峰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要从严把关拟表彰的对象,逐一审核,确保表彰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真正起到激励带头作用。要认真吸纳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尽快调整、充实、完善会议材料,确保大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雁峰区推进重大项目“551”操作体系实施办法(试行)》《雁峰区争资争项考核办法(草案)》和《雁峰区2023年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方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认领任务,加强督导调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罗瑶 通讯员 汪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