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委(务)会议

雁峰区召开2023年第六次政府常务会

4月19日,雁峰区召开2023年第六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雁峰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关文件,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防汛备汛、禁毒、信访、“三长制”融合试行等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顺利参加。

会议听取了雁峰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汇报,审议了《雁峰区高效落实“两个统筹” 全力打好“发展六仗”总体实施方案》《2023年政府系统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2022年市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2023年市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2022年度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及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雁峰区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和区人大票决民生实事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是全区防汛备汛工作的重要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抓好防汛预警、应急响应、人员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组织实施,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统计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