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招考

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察考核方案

  根据《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公告》精神,经雁峰区公开选调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选调考察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科岗位

  根据报名情况,此次选调7个计划具体学科明确为:小学语文3个,小学英语2个,小学数学1个,小学艺体(音乐、体育、美术)1个。

  二、考核

  1.考核方式:考核采取试讲(片段)的形式进行,总分100分。考核当天早上考生现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10分钟。

  2.考核对象:已确定对象73名,见附件1《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名单》;待确定对象21名,见附件2《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待确定名单》。待确定对象最迟请在2020年元月16号下午17:00前将需完善资料递交至雁峰区教育局南824室。

  3.考核学科: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根据本人现任教学科、所学专业,在语文、英语、数学、艺体四个方向中选择一个。考生领取准考证时现场申报、填写考核学科。

  4.考核时间:2020年元月17日。

  5.考核地点:雁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衡阳市八中斜对面)。

  6.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0年元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雁峰区政府东803会议室。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的,被委托者必须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

  报考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第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原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7.试讲设评委小组,由7人组成,当场评分。

  8.成绩计算: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三、考察

  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学科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入围人员。考核由区编办、区人社局、区教育局三部门组织进行,对提交资料的人员资格条件、“三龄两历一身份”(年龄、工龄、党龄,学历、工作经历,在编在职公办教师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进行审查,对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核实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考察不合格者按成绩依次递补。具体考察时间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四、考试组织及人员配备

  ㈠考试组织:整个考试工作在雁峰区公开选调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区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

  ㈡工作人员:考务工作人员由雁峰区公开选调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选派。

  ㈢评委组成:设评委组四个,分别为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艺体组。每组设7个评委,其中主考官1个。

  咨询电话:0734—8535404 (雁峰区教育局)

  监督电话:0734-8512342 (雁峰区纪委监委)

  0734--8222805 (雁峰区人社局)

  附件1: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名单

  附件2: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待确定名单

  中共雁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雁峰区教育局

  2020年1月14日

附件1: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名单.xls

附件2:2019年雁峰区面向区外选调小学教师考核待确定名单.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