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招考

雁峰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通知

根据《衡阳市雁峰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简章》,现就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710日(星期六)全天

二、面试地点:雁峰区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

三、面试对象:本次面试对象为笔试成绩入围且通过资格审查、电脑技能测试合格人员,共计 56 人,分 1 个考室。面试名单见附件。

四、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阅卷和答题时间共计 7 分钟。面试满分为 100 分。

五、注意事项:请参加衡阳市雁峰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710日上午考生 7:20-7:50 到达考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衡阳市雁峰区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面试。现场核验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合格,体温检测正常,带准入物品准时到达进入考点候考室。考生近14天内(6月26日-7月9日)有湖南省外旅居史需提供近7日内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请考生提前乘车前往,超过规定入场时间 30 分钟(8:20)未进入考点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21年710上午800候考室工作人员先把考生按高分到低分序号分配到指定候考位置就座,再组织考生学习《面试程序及考场纪律》,并组织考生抽签。抽签按高分到低分进行。超过 800未到的考生,在已到考生抽签完成后,按剩余序号进行抽签。

咨询电话:0734--8799093

附件:雁峰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名单



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社区专职工作者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