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招考

关于重启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关于重启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聘(选调)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衡阳市雁峰区重启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及打印准考证时间

1.笔试时间:2023年2月12日9:00-11:00

2.打印准考证时间:2月8日9:00—2月12日9:00。请考生登录湖南人事招考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纸质版,笔试地点等详见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视为自动弃考,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笔试准考证的使用将贯穿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整个过程,请妥善保存到考察之后。

二、考试纪律重点提示

1.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未进入考场教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3.应聘人员违反考试纪律的,按照人社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严重违纪或特别严重违纪的将予以五年或终身限制报考;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有关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其他有关事项提示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熟悉考点环境,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盖章的有照片的户籍证明)、纸质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点,并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防止进错考点、考场和坐错座位。

2.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须在监考人员处的《考场座次表》上"进场签字"栏签名,在"联系方式"栏填写本人联系电话。终场离场时,待监考老师验收试卷、答题卡(纸)无误后在《考场座次表》上"交卷签字"栏签名,监考人员宣布后方可依次离开考场。

3.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开车前往的考生,建议另带一名驾驶员,送达考点后即停即走。

4.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保持参考时的身体健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5.考试结束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6.请持续关注湖南人事招考网、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yyfq.gov.cn)、相关公告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衡阳市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34-8222805、0734-8799281



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1月3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