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招考

衡阳市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查分结果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衡阳市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笔试查分结果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雁峰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为《简章》、《公告》)规定,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查分情况通报

根据阅卷机构寄来的查分复函,此次阅卷采取无纸化阅卷,所有要求查分的考生成绩与公布的一致,特此公告。

二、资格审查

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1,雁峰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2。资格审查需要的资料和相关要求等事项详见2023年2月18日发布在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的《衡阳市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查分及资格审查等事宜公告》(http://www.hyyfq.gov.cn/zwgk/qzfxxgk/rsxx/zpzk/20230218/i2931739.html)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将及时在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0734-8222805 0734-8799281

监督电话:0734-8512342

附件1.雁峰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2.雁峰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


衡阳市雁峰区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