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及应对

王燕: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月1日,雁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王燕带队,先后来到特变电工、特变电工衡阳电气、希朵曼,督查已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员工复工、员工用餐住宿、园区消毒的具体情况,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做好统筹规划。

  “目前防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切不可麻痹大意。” 在督查中,王燕对于企业目前的防疫管理措施表示满意,但防疫工作事关重大,她要求企业要坚决将其摆在第一位,将防疫措施精细化精准化。

 

  王燕指出,各企业面对复工复产都应科学规划,联防联控,切实落实三个“严格”,严格管控各个卡口,细致摸排复工员工,加强健康监测,不落一人建立档案,筛查员工假期动向,确认健康后才可复工;严格最大化减少聚集,要采用分餐制就餐、车间戴口罩上岗等措施避免交叉感染;严格执行消毒工作,加强防护措施,设立废弃口罩投放专用垃圾桶,车间、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每日要多消毒,保持通风、清洁的环境。对于食品企业希朵曼,王燕提出,食品作为必需品,日常生产和防疫工作都要比平时更加抓紧抓牢,同时要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和员工生命安全。

  区领导李世均、许和平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