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及应对

雁峰交警设置疫情防控点,遏制疫情蔓延

  1月28日上午,雁峰交警积极联合高速交警和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在衡枣高速雁峰收费站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对运营中的大客车进行检查,严防疑似病人进入雁峰区,严防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雁峰交警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职责。从初三开始,全体民警取消休假,坚守岗位,联合高速交警和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开展治安查控勤务、防疫管控工作。

  各中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立即行动、积极应对,第一时间调配警力在春运执法检查站、国道、车站、高速路口等设置疫情防控点。每天晚上,值班中队民警会同高速交警、分局巡特警、区卫健局医护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雁峰区的人员和车辆,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做到防疫检查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同时,大队领导每天到各卡点督导检查民警工作情况,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加强道路安保巡逻管控和查处力度,严防严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雁峰辖区内道路安全、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安全出行。(记者王苏燕 通讯员张伶)

相关阅读: